2013年度学风建设经验学习交流会在电气工程学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11月28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学校2013年度学风建设经验学习交流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学工部、校团委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张珂主持。
  会议首先由电气工程学院严干贵院长致辞,严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学校和各兄弟院系对我院学风建设的认可表示了感谢。随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孙永刚副书记从对学风的认识、学院学风建设概况、学风建设思路、主要措施和实施效果、目前学风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学风建设工作的思考等方面向参会领导和老师作了汇报。
  随后学办王冠霖、佟金梅、姜淑萍三位老师分别围绕与90后学生沟通技巧、提高课堂出勤率措施、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的各院系领导和老师还现场观摩了我院学风建设制度汇编、辅导员查课记录、“过程管理”帮扶档案、活动图片等工作资料,并对我院超越奖学金实施细则、学生党员考核测评制度、学生家长沟通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刘广生书记从 “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角度对学风建设谈了三点建议。
  最后,学工部李忠春部长作了总结讲话。李部长代表学工部对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工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此次学习交流会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了感谢;之后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风建设工作方法的有效性、专家学者型辅导员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学风建设经验学习交流会展示了学风建设过程中我院严谨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及创造性的工作方法,广大与会领导、老师深受触动,对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赏。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风建设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建设高水平的东北电力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院系分团委书记观看我院导员工作日志

 

 

孙书记与参会老师交流工作心得

 

 

我校学工部部长李忠春

 

 

学风建设学习交流会现场

 

 

电气工程学院严干贵院长致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