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13年度党员拟发展对象测评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了保证党员发展的公平公正性,并向我校党组织输送新生力量。10月23日晚6:00,电气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召开了2013年度拟发展党员测评大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刚、分团委书记佟金梅及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为了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认可度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推选结果由我院各支部书记及正式学生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参加测评的24名13级入党重点积极分子按照抽签所得的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全面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及实践经历阐明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积极地表达自己对共产党的忠诚态度、对党组织的高度热情以及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一句句充满激情的话语,一声声忠诚的誓言,充分彰显出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过后,在座党员均慎重地为竞选者投票,并由孙书记当场宣读推选结果,13名入党重点积极分子成功入选。最后孙书记向入选预备党员强调了党员应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以更广阔的视角看待问题。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通过对拟发展对象的测评,不但能强化对拟发展对象的教育效果,还能对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起到很好的引领和导向作用,同时也为我院党支部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入选的同志能够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演讲

 

 

孙书记宣布测评结果

 

 

台下党员认真倾听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