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3月10日下午15:15,电气工程学院在二教西60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授、民主党派人士、教工党员、中层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刘绍忠、组员杨晓军和李杰莅临指导。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严干贵教授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广生教授作了“电气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讲以下三个问题:1.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2.明确重点任务,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3.加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最后,刘书记要求全院教工和学生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
  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刘绍忠书记在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电气工程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及师生明确任务,解决“四风”问题,加强领导,明晰责任,深入一线解决关键问题,围绕中心任务开展活动,突出特色,出台措施,理顺机制,狠抓落实。并介绍了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内容,公布了督导组的联系方式。
  最后,严干贵院长要求各系部按照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强调三点意见:1.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2.要结合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设计实践活动,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活动有序进行;3.统筹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积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教育实践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干部民主评议会

 

 

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干部民主评议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