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孙丽娜在运动会上打破校铅球记录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5月30日下午,东北电力大学春季运动会的铅球比赛在老校区操场进行。来自我院的电自1115班孙丽娜同学以11.23米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并打破了该项目10.9米的校记录。
  该项目的纪录已保持6年之久,而今天它却因为孙丽娜的参与而变成历史。该项比赛共有34名选手参加,而孙丽娜正是代表我院参赛的三名同学之一。比赛开始后,孙丽娜丝毫不为紧张的气氛所影响,轮到她的时候,她自信满满地走进投掷铅球的圆形区域内。她单手托起铅球,身体后倾,冷静的目光投向远方。汇聚全身力量的一抛,铅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向远方。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让在场观众喝彩不已。成绩揭晓了,11.23米!孙丽娜打破了校纪录!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孙丽娜也以超过3米的极大优势夺得第一名,为我院再添一项冠军。
  此次孙丽娜打破校记录的优秀成绩是对我院士气的极大鼓舞,也是对其他运动员最好的激励。相信我院学子定会继续团结协力,发挥出更大的凝聚力,也祝愿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奋力一掷



胜利的拥抱



会心微笑

打印 |   关闭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