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 全面搜索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宿舍的情况,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事故隐患,3月17日晚9点,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宿舍的检查活动。
  本次查寝活动在学生会各部长的带领和指导下,生活部和女工部的干事对我院大一及大二寝室一一进行排查,他们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不作假、不马虎,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同学们的热情也提升了干事们的工作动力。在此次查寝过程中,女生宿舍的井井有条、温馨舒适,男生宿舍的干净整齐、和谐友好。尽管如此,仍有极少数寝室没有达到我校宿舍管理规定,出现了违章电器,烟头等物品,查寝人员对此做了详细的记录,事后,违反纪律的同学都受到了辅导员老师的严肃批评,并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此种情况。查寝结束后,生活部和女工部会将查寝情况汇总上报,总体来说,本次检查结果良好。
  宿舍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本次寝室查寝活动的开展深刻提醒了宿舍同学安全的重要性,在大家心中都敲响了警钟,同时对于学校在寝室管理及住宿安全方面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向门卫借钥匙

 

 

本学期第一次查寝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