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精心筹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3月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二教814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院总支委员、行政班子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广生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三项。首先,刘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工作部署和具体措施,学院领导小组要准确把握活动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组织设计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其次,刘书记详细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介绍了活动的指导思想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与基本原则以及具体实施的方法和步骤。对每一个环节所要达到的成效都进行了充分的剖析,并给出了明确的时间节点,以方便各支部的执行。
  最后,小组成员就学院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修改,为开好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做好准备,并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与设计,初步形成了电气工程学院教育学习活动计划和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计划。
  电气工程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精心组织,切实安排好各环节活动,要用好的作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不走过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自身特色,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