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性修养 做好先锋模范——记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将预备党员转正,能让其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11月15日下午3:20,电气工程学院于西石202室召开第十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第十党支部书记岳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五位预备党员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都真情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继续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报告,表示对他们的认可,同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此后对他们进行了全方面的考核并举手表决,经全票通过后,五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会议气氛严肃、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尾声,由岳军老师上台讲话,对转正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给予厚望,希望能在思想上向党靠拢,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并加强自我要求,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起到了一次巨大的推进作用,新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举手表决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岳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