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与中电电气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11月1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与中电电气相关负责人在我院资料室召开了座谈会。中电电气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处董楠处长、学工部张珂部长、赵猛主任,学院严干贵院长、孙永刚副书记、李娟院长、学办王冠霖主任、分团委佟金梅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董楠处长介绍了中电电气企业概况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关于校企合作的一些相关建议,如科技竞赛、交流培训互访制度、国家级科研立项合作等。严干贵院长对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新能源在我校的研究与发展、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严院长指出,学院教师应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还提出了成立光伏发电实验室的设想。
  在会上,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技竞赛、校外实践基地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董处长还对企业的产品、员工薪酬、员工职业发展等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说明,双发均表示校企合作在多方面都能形成双赢的局面。
  会议最后,双方在互访制度、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达成共识。中电电气表示将于明年年初派专业技术人员来校访问、研讨,争取尽快实现校企合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