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在环校园接力长跑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磨炼意志品质,丰富校园文化,实践健康第一的理念,东北电力大学于5月10日上午在新校区举行了环校园趣味接力长跑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各学院体育部承办,全校每个学院都分别派出了12名男生和8名女生参加了比赛。电气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仅次于体育学院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再次证明了电气学子极高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团队精神。
    针对此项活动校学生会体育部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完善的活动方案。长跑接力赛以环绕新校区为路线,安排了5个接力棒,共须环绕校园跑四圈。活动涉及到各类体育项目,包括长短路线不一的接力棒跑步、跳绳跑运动、带球跑、三人四足趣味活动等,科学地将这些活动安排在整个流程中,通过比赛的形式检验学生的锻炼情况,并随时做出科学的调整。
    赛前,我院体育部针对复杂的比赛流程进行了合理的分配,认真组织训练,使得参赛队员更加充分地利用自己的优势。活动现场,当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破长空,所有参赛运动员如离弦的箭般奋力向着第一接力点冲去,开始了环校园接力长跑。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勇于拼搏。整个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均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学生也满怀着集体主义精神前来为长跑队员们加油助威,校园内呈现出一片你追我赶、口号震天的景象。我院运动员从第一棒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一直紧随体育学院之后。在此后的各棒中,各位队员密切配合,保证又快又稳,并且很好地扩大领先的距离。沿途的拉拉队员也都尽心尽责,为学院运动员送水、服务,同学间的友谊之情洋溢在彼此之间。这个上午,呐喊声、加油声、欢声、笑声充满了校园。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我院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不仅能够锻炼同学们的体魄,磨砺青年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加能激发广大学生们的爱校、爱院的热情和集体荣誉感。“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明天,热爱锻炼就是热爱生命”,通过举办长跑接力比赛,同学们挑战了自我的极限,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相信我院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高举“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勤奋学习,勇攀高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