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岡大学教授Nishijima, Kiyoto来我校讲座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2014年5月5日上午,日本福岡大学西嶋喜代人教授(Nishijima, Kiyoto)专题讲座,在我校学术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蔡国伟,电气学院院长严干贵以及电气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学术活动。
  西嶋喜代人教授是国际高电压界享有较高威望的资深专家,在等离子体放电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报告会上,西嶋喜代人教授首先对福岡市以及福岡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向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其所在的高电压实验室和正在从事的科学研究。报告后,与会师生与西嶋教授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西嶋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平易近人的风范受到了参会师生们的一致赞誉。最后,此次学术报告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