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2013级学生军训闭营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4月29日上午9点半,我校2013级学生军训闭营式在新校区体育场盛大举行。我校军训团团长孙艳斌主持了阅兵式,我校党委书记李岩峰、校长李国庆等校领导、各院系领导及65328部队领导出席了此次闭营式。
  军训是大学生活中的必修课,是大学生提升国防意识、增强国防技能的重要途径。经过了17天艰苦训练,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军训成果,2013级学生军训闭营式在新校区体育场隆重展开。闭营式于9点半正式开始,全体13级学生在体育场上整齐列队、戎装焕发,升国旗、奏国歌仪式进行得肃穆且庄重。在李国庆校长对同学们进行检阅之后,闭营式进入了精彩的分列式和军体拳表演阶段。我院学生分列一营和三营。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现出我院13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茂,博得了在场领导的掌声与肯定。随后,我校体育学院军事教研部关立波副教授宣布了2013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个人名单。闭营式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新生应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实现全面发展,培养实用技能,提升综合素质,肩负责任使命,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军训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我院学生能把军训中得到的收获正式地投入到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去,开启自己全新的征程,共同谱写电气工程学院崭新的篇章。

 

 

迎军旗

 

 

分列式表演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