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改革项目的质量,并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院对2023年应结题的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

验收答辩于2023年12月1日在电动大楼A410进行,验收专家组组长为邬春明教授,成员有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教学院长姜文娟副教授、孙正龙副教授、钟铁副教授、张薇副教授。主管教学的李卫国副院长和教学秘书李国英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结题验收的7个教改项目负责人分别通过PPT讲述了相关教改项目的主要内容、完成的工作及创新点,专家组对各验收项目逐个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并要求利用一周的时间进行整改。

       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本次验收进一步规范了教改工作流程,促进了对教改研究内容高阶性的思考,有助于指导广大教师针对解决教学过程中的“真问题”开展研究,进而切实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人:李国英

审稿人:李卫国

2023年12月4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