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二教西102召开。学院师生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予以领学,就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高校在实践中践行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办学治校与改革发展水平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标学校“一强七高”目标任务、“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发展中心工作,推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融会贯通,走深走实;要在聚力凝心、统筹规划上下功夫,要在干事成事、提质创新上见实效;要注重提升党员干部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强大动力的行动自觉,带领其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持续贡献力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供稿)


动员部署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