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420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主持会议。

宋小囡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

学院纪委委员、副院长杨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红线;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职;要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师生满意的教师。共同打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供稿)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