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0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集体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影片是对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深情的回望与致敬,也是对新中国成立74周年崇高的敬礼与高歌。片中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恢宏史诗,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表现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们从光影流淌中体悟中国精神,在故事诉说中汲取奋进力量,纷纷被英雄先烈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及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深深打动。接下来,电气工程学院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并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和服务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电气工程学院供稿)

教工党员活动合影

学生党员活动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