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战疫”主题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5日晚6:00,电气工程学院“战疫”主题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吕迪、施美竹及我院百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此次汇演由电气工程学院主办,十月剧社承办。

本次汇演在相声表演《黄鹤楼》中拉开帷幕,以贴合当代主题的形式向传统文化致敬。原创抗疫情景剧《疫中人》、小品《乌龙快递》歌颂了疫情中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对在疫情中舍小家为大家的抗疫人的赞美。双人合唱《父亲的散文诗》以动情的歌声表达了父亲对子女深沉的爱,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双人舞蹈《大鱼》以轻盈优美的舞姿让观众眼前一亮。单簧管表演《战车道进行曲》以铿锵有力的演奏为观众带来了听觉盛宴。京剧选段《失街亭》让观众深刻体会到国粹的魅力。小品《上学那些事》、《人在囧车》分别传递了为班集体争光和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拼搏的正能量。最后,本次文艺汇演在直击观众笑点的小品《健忘村》中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向无数战疫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希望我院学子通过本次“战疫”主题文艺汇演学习不忘初心、坚持信念、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内核,在拼搏奉献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尹航、宫晨主持汇演


吕迪、施美竹出席汇演


原创抗疫情景剧《疫中人》


双人舞蹈《大鱼》


双人合唱《父亲的散文诗》


小品《乌龙快递》


京剧选段《失街亭》


单簧管表演《战车道进行曲》


小品《人在囧车》


小品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