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春季女子篮球联赛中夺冠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0日中午12:00,学院女篮在新校区篮球场对战艺术学院。本次比赛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学办老师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就表现出强劲的实力,队员之间紧密配合,最终力压对手,夺得比赛胜利。自从联赛开始以来,我院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勇往直前,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彰显着电气精神。我院女篮最终以十一连胜的傲人战绩夺得了此次联赛的冠军。此次联赛夺冠与队员的辛劳付出和队员之间的团结一心密不可分,她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本次联赛,学院女篮运动小将充分展现了学院不断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希望我院学子继续发扬电气精神,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为我院体育活动赛事锦上添花,展现电气学子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