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组长选拔考核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为更好地培养即将到来的21级萌新学员,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于9月5日18:00-21:00在电动大楼A329和A337进行了新生培训组长的选拔考核。本次选拔面向中心20级全体干事,考核内容包括笔试和焊接,最终考核结果优秀的同学将担任组长,为21级新学员的学习进行指导和引领。

理论知识笔试


实践能力考核


如果说新学员是一粒种子,在创新中心汲取养分奋力生长,那么组长就是在他们生根发芽时培土施肥的园丁。

本次选拔也是对20级干事自身学习状况的一次检验,中心会综合考察同学们的各方面素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择优秀干事担任组长,将创新中心不懈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传承下去。

                               撰稿人:李玉卓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