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衣裹满新温暖,电爱助延献真情 ——记电气志愿者站公益爱心募​捐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薄衣裹满新温暖,电爱助延献真情 ——记电气志愿者站公益爱心募捐活动

新闻网络信息部 东电志愿者电气分站


 为响应国家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号召,弘扬新时代先锋志愿奉献精神,为我校包保村村民送去温暖,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电气分站于10月18日至21日在西校区九舍、十六舍和电动大楼开展募捐闲置衣物活动。全站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为捐赠同学讲解本次活动意义、引导捐赠同学填写暖心寄语、归纳整理捐赠衣物。同学们踊跃参与的身影、写满温暖祝福的捐赠卡、折叠整齐的衣物,展现了东电学子发自内心的热心善意与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开山屯镇爱民村、怀庆村、船口村村民的真诚关心。本次募捐活动,共收集整套军训服97件以及闲置衣物、生活用品多件。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坚信,奉献的青春最美,献爱的时刻最纯。本次募捐活动提高了全站成员的整体凝聚力与工作默契,更践行了“东电爱心”走出校园、“东电温暖”传向社会的初心。

募捐活动现场(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同学们填写的爱心卡片(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捐赠名单(向上滑动阅览)

 

*因手写字迹不清晰,可能部分同学信息录入不准确

 

排版|曲世泽

审核|陈恒阳 关博文 宗施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