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6月1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我院2020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总体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将校友资源同学院就业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如何调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如何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等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中,院长陈厚合指出,全院干部、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加大对未就业学生的帮扶指导力度,落实好“一生一策”重要举措,密切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尤其是要做好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切实的行动、着实的措施,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现预期目标。

高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坚持将学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学校党委关于就业的决策部署抓到细处、做到深处、落到实处;要积极发动全体教师主动收集就业信息,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拓宽就业渠道,有效整合就业资源;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更加主动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全面掌握关注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思想动态,做到及时沟通,有效疏导,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


undefined

高峰讲话

undefined

陈厚合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