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为更好的开展贫困学生帮扶工作,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成长和发展。2020年10月22日中午12:00,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西103室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议。本学年勤工助学工作岗位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闻琪琰主持。

会上,闻琪琰宣布了本学年电气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名单,以及各工作岗位的分组情况与工作小组组长人选,组建勤工助学沟通联络群。随后闻琪琰强调了勤工助学工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责任心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工作过程中始终保持认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旨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从而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方位发展,进而推动我院贫困生资助工作逐渐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使每一名勤工助学的同学都能够在工作过程中有所收获,为今后走出校园踏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FACF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