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募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学生帮扶工作,有效帮助我院经济困难同学,提供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平台,做到勤工助学与学生自身成长成才相结合,使“勤工助学”运作、管理等工作切实发挥实效性。现将我院本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院2018、2019级在校生

二、招聘条件

1. 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校、院纪律处分;

2. 当前学年需在我院贫困生建档,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3. 勤俭节约,具有较强的组织性、纪律性、责任感;

4. 服从相关岗位老师安排,严格遵守所在工作岗位的纪律和要求,按时到岗,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三、报名方式、时间

报名同学请自行下载附件《电气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填写好后将纸质版于10月12日下午5点前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