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所向披靡——记我院甲级女排联赛2:1力克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育意识与凝聚力,5月8日中午12:30,由我院对阵建筑工程学院的甲级女排联赛在新校区排球场激烈开战。

为能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我院队员早早地来到了赛场进行热身活动。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就此拉开帷幕。我院一开始就展开攻势,通过几个漂亮的传球,我院队员将对方的打球牢牢挡住,并迅速展开还击,使对方应接不暇,在最初阶段就拉开了比分,随着比赛的持续,对方开始进入状态,企图通过使我方球射偏而得分,我院队员亦采取相应对策,瓦解对方的战略意图,最终以25:18拿下本场首胜。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对方选手在经过分析后,一上场就对我院队员展开攻势。由于对新场地不适应,加上阳光对视线的干扰,我院没能成功瓦解的攻势,一度处于劣势状态。在短暂的休息时,我院队员针对对方展开认真探讨,研究攻守策略。比赛再度开始时,我院队员密切配合,将对方的攻击一次次拦截,并予以反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虽然我方后来表现很好,但由于之前比分差距太大,使得以20:25不敌,双方暂且持平。在休息期间,我院同学们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经过短暂休息后,决胜局开始。双方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我院队员展开一记完美的打球,同时队员提高了传球速度,使得对方迅速被强大的攻势压制住,将比分拉开10分以上,观众们连声叫好。在绝对的优势下,我方以15:3取得胜利,动人心弦的比赛以2:1宣告结束。

本场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而且很好地发扬了女排精神。愿我院女排姑娘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我院再创辉煌!

我院队员发球
我院队员进攻
我院队员二传进攻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