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7-12 点击数:

711日下午,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及本年度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陈厚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希望青年教师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尽快过好“教学关”和“科研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对新入职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与会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交流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各位领导对新入职教师提出的问题、建议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

最后,宋小囡书记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始终不忘人民教师的使命和责任,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