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研经费使用及管理政策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 711,学院邀请校纪委副书记陈万福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教师作了主题为《与科研经费使用及管理有关的纪法政策宣讲》的报告。科研副院长王鹤主持报告会,学院科研骨干教师5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过程中,陈万福主要介绍了目前科研经费管理主要存在的九个方面的问题,解读了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条款、《刑法》重点条款和《政务处分法》重点条款,并通过重点介绍经费使用管理方面的7个典型案例,向大家提出警示。最后从主观原因和客观原因两个方面分析科研经费管理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6点解决对策。

报告之后,陈万福耐心回答大家的疑点与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参会教师收获颇丰。本次会议对于我院科研骨干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和纪法意识,规范科研经费使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