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推进会(二)

作者: 时间:2020-08-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电气工程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814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 电气工程学院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院长陈厚合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参加会议人员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院副院长安军、学院副院长王鹤、学院副院长李卫国、杨德友教授等青年学科骨干教师。会议由副院长杨茂主持。

本次工作推进会议的主题是学科评估中四项一级指标的具体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高鹏首先汇报了我院在思政教育方面的准备情况。对社会实践开展情况、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机制和成效等内容分别进行介绍,并将我院2016年以来研究生、本科生在各方面的获奖情况进行统计;李卫国主要汇总了我院包括生源质量、学位论文质量、就业情况等在内的相关数据,完善了人才培养质量对应的多项指标;杨茂立足于我院师德师风的建设现状,重新梳理了专任教师队伍总体结构,在师资队伍整体年龄结构等方面进行优化;王鹤总结了这一阶段具体的科研工作;安军在社会服务和学科评估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随后,各位老师就学科评估的各分类指标点的支撑材料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时查缺补漏,为顺利完成学科评估工作做出进一步努力。

 

(撰稿人:陈海鹏/审稿:宋小囡)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推进会现场(一)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推进会现场(二)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推进会现场(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