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学习收看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学生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8日晚8点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习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电动大楼A412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收看。

节目通过对“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干部开展交流研讨,纷纷发表学习心得。

学生党员张岩在发言中说到:“榜样精神催人奋进,时代使命呼唤担当。他们把党和国家放在了首位,把人民放在了首位。我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服务好。我坚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将会取得更高的成就,我也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站在力所能及的第一线,贡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让我们向榜样学习、向典型看齐,带着感动上路、怀揣梦想前行,各自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努力创造更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学生干部李美佳在发言中说到:“观看了《榜样6》,我认识了许多人民英雄,他们每个人的英雄事迹都让我无比动容。魏德勇先生57年如一日的扎根在边疆,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他无私忘我、不辞艰险、不怕艰辛,为保家卫国奉献自己的一生,我要向他学习这种无私的精神。新一代的青年要坚定自己的想法,乐于助人,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加美好。国家立于强国之林,需要这些榜样精神的弘扬,更需要我们青年一代继承这种坚强精神力量。”

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在新的征程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拼搏!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观看现场(三)


观看现场(四)

观看现场(五)


观看现场(六)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