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 追梦前行,筑梦冬奥,我为冬奥加油!

作者: 时间:2022-02-13 点击数:

三亿有我 云端冬奥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一起向未来!为进一步助力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学院积极响应“一起向未来”的号召,传递美好期待。正值2022北京冬奥会举办期间,我院在易班开展释放冰雪激情云端口号征集活动,现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优秀作品展示


壹 电自214 · 马维彤等人

我们既是冬奥的“小主人”,更是冬奥的“火炬手”,表达内心迎冬奥的喜悦,想喊出自己的加油。云南昆明、山东东营、福建三明、吉林吉林、吉林四平、黑龙江哈尔滨、河北邢台、陕西榆林……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抵挡不住我们为冬奥加油的心!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北京冬奥会加油!

视频连接:https://mp.weixin.qq.com/s/NbMeolG11UxBOogTL6kCdg


贰 电自2113 · 苗琪

冰姿有仙风,雪后花期近,迎风共一香,真学穷千古,远启千年圣。



叁 电自214 · 薛心如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用炽热的心,融化坚实的冰。我们拥有热情,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冬奥会降临,五洲健儿来相聚;奥运精神齐传递,坚持努力不畏难;冬奥会来了,我们为祖国加油!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吧!


冬奥助威口号:

奥运百年梦 中华万众情

激情传圣火 热血壮神州

冬奥会,共同期待,一起加油!



肆 电自215 · 曲时贤

东电迎冬奥,一起向未来!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运动健儿志高扬,巾帼岂将须眉让,挥动激情放飞梦想,中国冬奥健儿加油!



伍 智信201 · 陈继宇

用火炬点亮冬奥会的光芒,用拼搏写下赛场的辉煌,用黄皮肤凝聚全世界的目光,用中国红引领五大洲的方向。祝福祖国,祝福中华健儿,冬奥会梦想成真。



陆 电自217 · 侯青岑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奥运火种于寒冬中盛情燃烧

四海贵客在冰雪上圆梦冬奥

不同的肤色,一样的出色

以公平为尺,愿友谊至上

待君归去,今日种种也如黄金般闪耀


艰苦的努力即将化为硕果,辛勤的付出即将迎来收获,冬奥会,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见证,一起加油,一起祝愿。


排版 | 邵嵩翔

审核 | 陈恒阳、郝圆圆、宋京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