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未来 | 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冬奥有我,请党放心!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一起向未来!为进一步助力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学院积极响应“一起向未来”的号召,传递美好期待。正值2022北京冬奥会举办期间,我院在易班开展“释放冰雪激情”云端口号征集活动,现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电自212 · 孙千晴

冬尽冬奥来,春到春花开。东电迎冬奥,一起向未来。

助威口号:在突破中不断超越自我,追求更好的自己。奥林匹克精神的真谛,就在其中闪耀。


电信211 · 刘乔婧

运动员们在走上赛场之前,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和汗水,就像保尔·柯察金一样,终成钢铁之躯;枯燥的重复着,也有失败和失意,可他们永不放弃,终会在冬奥会上成为最好的自己;“助”同“祝”,是对运动员们的美好祝愿。


通信211 · 包家臻

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眼前展现。心脏在跳动,热血在沸腾,荣耀在你脚下铸就。加油!冬奥健儿们!


电自1918 · 孟沁园

全民健身,燃情冬奥。

解说:冬奥会是冰雪运动的圣殿,人们在观看冬奥会在自己的国家举行时也常常受到鼓舞,走进滑雪场,亲身体会冰雪运动的魅力。这不仅是奥运精神的传递,还是全民冬日加强运动强身健体的良机。图片投稿利用春节风格元素进行设计,表现了“全民健身,燃情冬奥”这一口号。


电自2110 · 黄海洋

浪漫,是本届冬奥会开幕式的一大主题。新时代中国人民的幸福自信,被以一种更加浪漫的方式展现了出来。图片中的男人正处于雪山之巅,他放下双杆看向浪漫的阳光,营造“温柔瑞雪,浪漫人间”的氛围。处于高山之巅,一定历经困苦,看向如今浪漫的高山雪景,映照“苦尽甘来”的元素。之后男人一定会勇敢地滑向山脚,响应冬奥“一起向未来”的号召。


电自1917 · 陈喆茗


火炬点亮冬奥光芒,拼搏书写赛场辉煌。看体育健儿雪上英姿,瞧各国英豪潇洒瞬间。中国人凝聚世界的光芒,中国红引领五洲的方向,祝愿中华健儿圆梦冬奥!

解说:世界大同,天下一家。在万众瞩目的北京冬奥会下,我们点亮奥运圣火,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享受盛大的狂欢,每一位运动健儿们艰苦的努力终将化为硕果,辛勤的付出即将迎来收获。冬奥会,共同期待,一起加油,一起祝愿!


北京冬奥会已经圆满结束,艰苦的努力已化为硕果,辛勤的付出也已迎来收获,奥运健儿不负汗水,让我们全中国人为之骄傲,为之喝彩。



排版丨包家臻          

审核丨陈恒阳、郝圆圆、宋洺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