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陈俊儒副教授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2-18 点击数:

1215日下午,应学院邀请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新疆大学陈俊儒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作了题为《构网型风、光、储在疆示范应用》的线上学术报告,并在腾讯会议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本次学术报告由姜涛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及本科学生在线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陈俊儒副教授首先介绍了“跟网型”和“构网型”新能源技术在电压、频率、阻尼和惯量上的动态特性和优缺点;然后,讲解了国内外应用于新型电力系统的“构网型”技术研究现状以及标准建设情况;最后,介绍了团队在“构网型”新能源电力系统关键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及实际应用情况。

陈俊儒副教授作线上报告

报告过程中,我院师生与陈俊儒副教授对“构网型”风、光、储技术进行了热烈地探讨与交流。此次学术报告成功举办,开阔了我院师生学术视野,对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