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动力学院Alecksey Anuchin教授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1229日下午,应学院邀请莫斯科动力学院Alecksey Anuchin教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作了题为《Advances in Research of Electric Drives in Moscow Power Engineering Institute》的线上学术报告,并在腾讯会议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本次学术报告由姜涛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及本科学生在线聆听了本次学术报告。

Alecksey Anuchin教授分享了莫斯科动力学院电机拖动团队在电气传动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首先介绍了团队在BelAZ-90矿用卡车混合电力驱动系统以及地铁列车驱动系统的研究进展;然后,讲解了团队开发的基于K1921BK01/028/035具有变频控制功能的电机拖动系统评估套件及软件平台;最后,介绍了所开发的三电平机床驱动系统的性能及优势。

Alecksey Anuchin教授作线上报告

报告过程中,我院师生与Alecksey Anuchin教授对电气传动技术进行了热切地探讨与交流。此次学术报告成功举办,开阔了我院师生学术视野,对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