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要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2021年9月24日下午14:00,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代表在电动大楼A217召开“针对2022届研究生毕业要求座谈会”,我院电研191-196班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茂主持召开。

 

杨茂从研究生的培养角度,根据学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毕业要求为:

1.已完成研究生期间培养方案内的全部课程并通过考核。同时,取得研究生培养方案内的要求的学分数。

2.已完成培养方案中要求的实践环节,包括相关公司实习证明或者参与指导老师所负责的相关项目证明。

3.在毕业论文送审前要完成毕业答辩资格审查,应在SCI收录、EI收录、中文核心期刊及电气工程学院附录清单列表中的刊物发表与自身研究方向相同的学位论文一篇及以上。

 

会上杨茂强调完成学校相关培养方案并顺利毕业是顺利进入工作单位的先决条件,并对2022届研究生同学的工作应聘表达关切和慰问,鼓励同学们在基层建工立业,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杨茂在会上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