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科竞赛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1512:30,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A412召开“研究生学科竞赛说明会”,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茂、研究生辅导员刘佳欣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茂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茂从学院当前学科建设需求的角度,结合当前在读研究生的实际情况,以“竞赛介绍”,“历年获奖情况”以及“当前学院对竞赛的支持和奖励政策”为切入点,对学科竞赛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重点针对学校所认定的国家级竞赛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研究生历年竞赛的获奖情况,以及学院对竞赛的激励政策,鼓励研究生转变观念,打破“唯论文”的思想,积极踊跃参与竞赛。

会议现场

杨茂强调,近年来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竞赛的指导与推进工作,希望各位研究生代表能够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会后及时准确的向班级同学传达相关政策,鼓励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竞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