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与临江街道携手开展“美化环境,助力创城”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新时代先锋党员创建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与吉林市临江街道泰和社区党员携手开展“美化环境、助力创城”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蓝色院服,在泰和社区绿地内用铁锹,小铁铲等工具除草翻地,铲土挖坑,他们热情高涨,通力合作,整个现场处处都是党员们忙碌的身影,虽然天气微寒,但党员们甚至已浑身是汗,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已经完成翻地和除石工作,为社区美化绿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支部党员积极性很高,且很有感触和收获,赵玉成同学在接受吉林市广播电视台直播江城栏目组采访时表示:“这次活动紧密结合我院新时代先锋党员建设活动,我们能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给了我很大的教育意义,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学生党员美化环境,助力创城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以实际行动守护青山绿水,为建设绿色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在今后的活动中,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着力构建“强化学生党建工作引领党员志愿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继续带领学生党员走出校园,开启“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打通高校学生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