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优良学风寝室展示第一弹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

在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寝室评选中,我院许多寝室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优秀的寝室吧~



优良学风寝室标兵


十五舍




15舍226


六个性格各异的我们相聚在15舍226。性格开朗的我们迅速打成一片,笑点一致的我们让寝室时刻充满着欢声笑语!曾无数次被旁人钦羡--这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


图片        


电自1817班:王 凯  闫明臣  陶永政

刘振峰  隋国庆  牛 凯


所获荣誉:


王凯:获得高教杯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2020年吉林省高教杯数学建模一等奖,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十六届数学建模校级一等奖。


闫明臣:获得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二等奖,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十六届数学建模校级二等奖;获得创新创业项目校级立项。


陶永政:担任建模队长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获得中青杯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校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获得优秀学生称号,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刘振峰:获得高教杯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吉林省高教杯数学建模一等奖,东北电力大学首届固维杯获得二等奖;获得创新创业校级立项。


隋国庆: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一项;获得百度梦想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二等奖,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十六届数学建模校级二等奖。


牛凯:拥有软件著作权一项;获得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二等奖,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十六届数学建模校级一等奖;获得创新创业项目校级立项。




优良学风寝室标兵提名


十六舍




16舍518


从青涩的学妹到自信优雅的学姐,我们一起度过了三年愉快的时光。在三年的青葱岁月中,我们彼此依赖相互扶持,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也成就了更好的自己,518永远是我们回忆里不可替代的存在!


图片      


电自184班:赵佳慧  陈怡君  王睿杰

王家祺  高圣莹  李怡晨


所获荣誉:


赵佳慧:获得第十六届长通杯科技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吉林省银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吉林省三等奖;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和省级立项各一个。


王家祺:获得第十一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大赛校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三等奖;获得科技项目省级和校级立项各一项。


高圣莹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二等奖和校三等奖各一项 ,第四届动画制作比赛二等奖 ;获得省级和校级立项一项 。


王睿杰:获得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双创大赛森林小子项目一等奖。


陈怡君: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三等奖。


李怡晨:获得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第十届吉林省电子商务大赛三等奖;获得国家级立项一项。





16舍549



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虽然我们来自四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因缘而聚、因聚而勉,相互关怀、相互包容,每一个人都在用心经营549这个小家。549将会是我们最难忘的回忆。


图片    


电信182班、电自1814班、通信181班、电信182班:

高嘉晗  莫 燕  王慧富

陈飞同  彭思琪  刘美华



所获荣誉:


高嘉晗:获得校第一届定向越野大赛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莫燕:获得第二届电子焊接大赛三等奖,第七届“长通杯”设计大赛一等奖,第二十六届数学建模校赛三等奖。


王慧富: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区一等奖。


陈飞同: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第一届定向越野大赛三等奖,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


彭思琪:获得第十七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吉林省政府奖学金两次。



优良学风寝室


十六舍




16舍529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茫茫人海中,六个性格各异的女孩就这样相遇。这是巧合但更是缘分。在这里,我们相互包容,相互鼓舞,相互扶持,我们将我们的寝室打造成了一个梦想的港湾。


图片    


电卓181班:艾静雯  柯清璇  任洺瑶    

                  喻商可  王锦芝  王冀思南


所获荣誉:


任洺瑶:国家级双创立项负责人,获得互联网+大赛铜奖,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得吉林省政府奖学金。


王冀思南:获得第十七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喻商可:获得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第十七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


艾静雯:获得第十六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第十七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


柯清璇:获得光影东电视频组三等奖,第十六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第十七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


王锦芝:获得第十六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批改网百万同题优秀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16舍552



积极且上进,相伴共前行。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共克难关。愿552的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越来越好,朝着向往的生活奔赴~


图片    


电信182、电自1814:

李佳莹 张思宇 张言纯

叶雨欣 李艳阳 麻曦元


所获荣誉:


李佳莹:获得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首届固纬杯仪器仪表技能大赛校级赛二等奖;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张思宇:获得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动画视频设计大赛二等奖;获得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张言纯:获得全国大学生华教杯数学竞赛三等奖,第十七届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叶雨欣:获得校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首届固纬杯仪器仪表技能大赛校级赛二等奖。


李艳阳:获得首届“固纬杯”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


麻曦元:获得“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获得CAD一级二级证书。



16舍548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们屋虽不大,却窗明几净;人虽不同,却其乐融融。


图片    


电自1815、智信181:

曹菀童 海丁菲 王嘉乐  

苏柯冰 崔晓文 李娅迪  

所获荣誉:


崔晓文:获得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一届节能减排一等奖,“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开拓杯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海丁菲:获得创新三等奖,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一等奖。


李娅迪: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省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王嘉乐:获得肺结核手抄报、校艾滋病手抄报比赛二等奖。


曹菀童:获得第十一届节能减排大赛校一等奖,大学生优秀志愿者,校开拓杯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数字通信世界》期刊第二作者。


苏柯冰:获得抗疫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16舍545



六个来自不同地市的姑娘聚集在十六舍545这个神奇而又温馨的小屋里,从此故事慢慢开始。大学里的生活,让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从懵懂走向睿智。在这里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也必定共同走向美好灿烂的未来!


图片    


电自1817、电自1818:

宋心怡  樊淑贤  张津源  

班潇璇  曹 雨  齐曼霖    

所获荣誉:


宋心怡:获得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校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长通杯”电子设计大赛校级二等奖;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省级立项。


樊淑贤:获得国家奖学金,浙能奖学金,数学建模国家一等奖以及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


班潇璇:获得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


曹雨: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等奖。


张津源:理院篮球队甲级联赛进入校四强。


齐曼霖通过计算机二级三级等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获得二甲。


在这次评选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吹拂着一缕清新宜人的文明之风,在这里散发着昂扬向上的激情,鼓舞着我们继续前行。衷心祝愿我们电气工程学院更加辉煌!

排版 | 张晔

审核 | 陈恒阳、关博文、孙继文

图片    

< 了解电气资讯从你的分享点赞开始 >

< 长按下方二维码阅读更多 >

图片  


E N D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