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优良学风寝室展示第二弹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

在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寝室评选中,我院许多寝室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优秀的寝室吧~




优良学风寝室


十六舍




16舍524


我们来自东北三省,相聚于此,组成了团结温馨的小家。我们平时互相督促,互相激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undefined


电自187班:牟蕴琦  郭照琪

鲁诗默  贺庆竹  吴浩萱


所获荣誉:


郭照琪:获得定向越野二等奖,固纬杯一等奖,互联网+校赛三等奖;获得校志愿者标兵,防疫志愿者标兵等荣誉称号。


贺庆竹:获得定向越野三等奖;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鲁诗默:获得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大赛国家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吉林省赛区二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芮捷”助学金,创新一等奖学金。


牟蕴琦曾担任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 ;获得校运动会4*100接力团体第一名。


吴浩萱:曾任尘寰文化协会组织部副部长;获得进步三等奖学金。




16舍612


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我们相聚在了15舍514。居屋小而心宽,人虽少而道和。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成为彼此坚实的后盾,平日里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在学习上不输他人,在生活中自强不息,奋勇争先。一份舒适,一份整洁,一份恬静,一份和谐,这就是我们的家。


undefined


电自193班:韩  曦  齐苑君  车迅如

刘佳怡  孙赫阳  杨  静


所获荣誉:


韩曦:获得第四届动画视频app大赛三等奖,防艾手抄报一等奖。


齐苑君:获得2020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沈阳赛区三等奖,第六届“互联网+”东北电力大学校赛一等奖,第六届“互联网+”吉林省省赛铜奖;拥有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受理(一项为第一作者)。


车迅如:获得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防艾手抄报一等奖。


刘佳怡:获得防艾手抄报一等奖,2020暑假社会实践二等奖。


孙赫阳:获得定向越野三等奖;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两次。


杨静:获得焊接大赛一等奖,防艾手抄报一等奖,2020暑假社会实践二等奖。





16舍605



规范行为,塑造灵魂!


undefined


智信191班:张  岩  郭丽嘉  熊水易

高  鑫  王慧敏  张菲洋


所获荣誉:


张岩:获得电子焊接大赛一等奖,校级国防知识竞赛一等奖,2019-2020寒假返校宣传一等奖;获得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创新项目国家级立项;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高鑫:获得校无线电比赛二等奖,第一届“东电印象大赛”优秀奖,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一届机械创新节优秀奖;获得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创新项目国家级立项;拥有实用型专利一项。


郭丽嘉:获得院电子焊接大赛三等奖,校固维杯二等奖;获得学习进步二等奖学金。


熊水易:获得艾滋病手抄报二等奖,校固维杯三等奖,优秀课堂笔记三等奖。


王慧敏:获得校固纬杯三等奖,第四届动画视频APP设计大赛二等奖、第一届“东电印象大赛”优秀奖。


张菲洋:获得校固维杯二等奖;获得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创新项目国家级立项。



16舍530



有一个神奇的寝室是16舍530,有一朵云是湘云,有一只燕是姝妍,有一颗星是莹莹,有一抹笑是萧萧,有一首歌是菱歌,有一座亭是雅婷。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姓氏,但我们有着共同的家——16舍530。


undefined


电卓181班:邴湘云  赵姝妍  许莹莹

邢萧萧  陈菱歌  杨雅婷


所获荣誉:


邴湘云:获得节能减排校一等奖,“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获得杭申电气奖学金,创新三等奖学金。


赵姝妍:获得节能减排校级一等奖,互联网+校级二等奖,“三下乡”暑期奖,开拓杯二等奖,长通杯校级二等奖。


邢萧萧: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校无线电测向二等奖,校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16舍528



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获得“瑞奥520”奖学金,创新三奖学金。


许莹莹:获得挑战杯省级三等奖,节能减排校一等奖,互联网+校二等

离开了与父母朝夕相伴的家,宿舍便成了我们的第二个小家。因为有了家,我们就互相有了依靠,有了依赖。在这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住着六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段真诚浇注的感情,是我们漫漫求学路上最珍贵的回忆。


undefined


电自189班:侯欣雨  李泽仪  钱若然

王玉珏  于  泽  张瑛楠


所获荣誉:


侯欣雨:获得“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固纬杯”三等奖。


李泽仪:获得“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互联网+”校级三等奖,“开拓杯”三等奖;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钱若然:获得“固纬杯”一等奖,第三届动画视频设计与制作大赛课件组一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竞赛校级初赛二等奖,批改网2019年百万同题英语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


王玉珏:获得校级外语文化节手抄报三等奖;获得新生二等奖学金。


于泽:获得焊接大赛三等奖;获得三等奖学金两次。


张瑛楠: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校级外语文化节手抄报三等奖,焊接大赛一等奖。



16舍519



六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子因缘际会,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彼此是家人也是最好的伙伴,温暖的519是我们每个人快乐的小家。



undefined


电自183班:常一帆  赵淑慧  何小萌

曲  畅  孙嘉悦  于  淼

所获荣誉:


常一帆: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校级三等奖。


赵淑慧:获得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比赛校级三等奖。


何小萌:获得新生杯乒乓球团体第二名,互联网加省三等奖;获得创新创业省级立项。


曲畅:得第十七届“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孙嘉悦:校优秀志愿者。


于淼:获得第十七届“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16舍555



这是一群来自北方的女孩子、虽没有凑齐东南西北、但是相聚一起、我们道尽天南地北、畅聊欢聚一堂。时而嘻嘻笑笑,时而严肃认真。对待生活我们取舍有度、不慌不忙,对待学业我们兢兢业业。 相聚即是缘,在这里我们就是彼此的家人。


undefined


通信181班、电自1814班:

秦雨晴  奚  溪  崔永玲

关  爽  赵晶莹  晋荣婧

所获荣誉:


晋荣婧:获得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省级三等奖,校级ACM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芮捷”奖学金。


崔永玲:获得吉林省“创青春”创新创业竞赛铜奖,第十七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一等奖,第一届“固纬杯”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校一等奖;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芮捷”奖学金;获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


赵晶莹: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先锋大学生—文明先锋,抗疫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


关爽:获得2020年第十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秦雨晴:获得“固纬杯”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学习先锋,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奚溪:通过第一届“固纬杯”仪器仪表使用技能大赛校二等奖;获得先锋大学生—实践先锋、抗疫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个人摄影作品曾入选东北电力大学70周年校庆作品展。


在这次评选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吹拂着一缕清新宜人的文明之风,在这里散发着昂扬向上的激情,鼓舞着我们继续前行。衷心祝愿我们电气工程学院更加辉煌!

排版 | 王一诺

审核 | 陈恒阳、关博文、孙继文

图片    

< 了解电气资讯从你的分享点赞开始 >

< 长按下方二维码阅读更多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