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48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23日中午12:10,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第48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团委书记陈恒阳、学办全体老师以及我院全体现役运动员参与本次大会。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王奕雯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集中展示了我院历届运动员参加校运动会风采。陈恒阳对《电气工程学院校运动会运动员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报了我院健儿在足球、篮球等运动会外围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希望每个运动员能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也希望各相关人员可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我院田径队长丛凡滨对当前运动员训练状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说明了这学期田径队的主要任务是大力加强队伍梯队建设和人才的输送,同时进行身体素质与体育心理建设,为备战校运会奠定坚实基础。运动员代表简雨琳发言,她表示每一名运动员都应不断挑战自我,在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高鹏作总结讲话。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说起,深入阐释了拼搏的意义。他强调,运动会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它还是一种意志与信念的比拼,更是学院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现。他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勇攀高峰,继续彰显电气学子优良的体育竞技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图片

高鹏讲话


图片

陈恒阳讲话


图片

王奕雯主持


图片

丛凡滨发言


图片

简雨琳发言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