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题目说明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第十六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命题会于4月1日下午在主教105室召开。命题老师对所出题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经与会老师认真讨论最终确定了八个竞赛题目,分别为:无线充电电动小车、超声波寻物小车、“互联网+照明”简易演示系统设计、智能洗车系统、电流信号检测装置、语音控制智能小车、便携式心电信号检测装置和基于 Proteus 平台的温度自动控制。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理解竞赛题目,竞赛筹备组特于4月14日在二教举办题目说明会。各命题老师深入浅出地阐明了题目的重点,教给同学们一些解题技巧,为同学们指引解题方向,捋清设计思路,还对题目的评分细则做了讲解,强调基本功能的实现在评分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发挥部分。与会同学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讲解,深受启发,对竞赛题目有了更深的了解。

组委会李曙光老师强调,各组同学要独立完成,不得抄袭,一旦发现,绝不姑息,在初赛中发现立刻取消比赛资格,若在决赛中发现,则取消成绩并给予一定处分。

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参加比赛锻炼技能,增长才干。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张新兰  审稿人:周军,娄娟

兰建军老师讲解题目


李曙光老师讲解题目


张叶老师讲解题目


郭树强老师讲解题目


题目说明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解竞赛题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