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天道酬勤--校十六届“长通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纪实(二)

作者: 时间:2019-05-04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长通杯”电子设计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目前已经进入比赛的中后期阶段,各组选手各显神通,不断完善和调试自己的作品,拿出十足的干劲为最后的决赛奋力一搏。

走进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你会发现,为追求完美的解决方案,有的同学在激烈的讨论,有的同学在聚精会神的搜集资料;你也会发现,为完善作品的每个细节,有的同学在专注的焊接,有的同学在一丝不苟的修改程序......参赛选手们以自己的设计为笔,以各式各样的器材为墨,书写了一篇斗志昂扬,激情追梦的篇章。

1B2C0

(参赛选手完善作品)


现阶段,部分组别已经完成了作品的设计制作,每组选手都在尽全力的调试作品,解决问题,完善细节,每一件作品都是他们智慧和汗水的结晶,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

(参赛选手撰写论文)


与此同时,中心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管工作多么辛苦,学业多么繁忙,都尽心尽力的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中心器材室,工作人员放弃了自己的研发时间,主动延长值班时间,以饱满的热情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2542

(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器材)


23719

(中心工作人员整理器材)


本次竞赛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熟悉和了解创新实践知识,深刻体会动手制作调试的乐趣。在比赛期间,同学们通过团队合作,提高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和协同配合的能力,收获了新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今朝励志今朝行,浪遏飞舟,拾级而上,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撰稿人:高圣莹 常添/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