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动激情,放飞梦想——记我院举行13级院运动会趣味项目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同学的运动兴趣,5月10日中午12时,电气工程学院于新校区操场举行了13级院运动会趣味项目选拔赛,我院13级全体学生参与了从此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包括拔河、跳大绳、趣味接力、齐心协力跑等项目。首先进行的趣味接力由单人跳绳跑、呼啦圈穿越、双人夹球跑、仰卧起坐和袋鼠跳冲刺跑五部分组成。同学们经过短暂的准备与练习后,便迅速掌握了技巧与要领。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他们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努力做到不在任何一个环节上浪费时间,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操场中间,齐心协力跑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迈着默契的步伐,大步前行,冲向终点。纵有跌倒,纵有耽搁,但是大家相互激励,相互搀扶,坚持完成比赛。这种坚持、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进行了拔河、跳大绳等项目,同学们用满腔的热血与豪情为此次选拔赛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选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让我院学子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对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我院学子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院同学在参加齐心协力跑比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