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点亮青春,拼搏无怨无悔——记我院参加校女篮甲级联赛第三场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为了增强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弘扬不服输的体育精神,5月10日中午12:00,我院女子篮球队在东校区篮球场参加了由校篮球协会承办的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小组赛第三场,对手是去年的季军,也是本次联赛的实力队伍——经济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

赛前双方队员都做好了充分的热身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刚开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球权频繁地交换却没有一粒进球。在两次交替进攻后,我院29号选手向姝熹在对方底线附近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一记精彩的空心投篮打破了场上的得分荒,极大地鼓舞了我方的士气。随后对方也不甘落后,多次在我方场地制造进攻机会,同时篮板拼抢也十分积极,给我方防守带来不小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比分一度交替领先,我方暂时落后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伊始,为了追赶比分,我方队员在队长兼组织后卫郭皓钰的带领下,精彩的传球与巧妙的配合给对方篮下带来不小的冲击,但仍没有很大的突破。见此情形我方教练多次请求暂停换人并嘱咐队员更换战术,遗憾的是我方主力队员体力有所下降,比赛中出现了几次丢球的失误,对方队员趁机抓住进攻的机会,接连进球将比分差距再次扩大。但我院队员没有放弃,替补席上的队员们也在为场上挥洒汗水的队友们加油助威,大家都奋力拼搏到最后一刻。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全场比赛结束,我院惜败于经济管理学院。

虽然本场比赛我院没有取得胜利,但是通过这次比赛,让我院队员们懂得了同甘共苦的意义,也极大地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弘扬了不服输的体育拼搏精神。相信我院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向全校师生展现电气学子最优秀的一面!

我院女篮队队长郭皓钰正在持球突破
选手正在积极防守
我院选手正在发边线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