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如火,燃动青春——记我院甲级男篮联赛完胜输变电技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增强我院同学的凝聚力,5月10日下午5:20,我院与输变电技术学院的甲级男篮联赛在新校区篮球场激烈开战。

为尽早熟悉比赛场地,以便于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我院队员很早就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比赛开始阶段,我方9号队员杜文龙利用空档穿插投球,拿下首球。紧接着,在第二次进攻时,对方紧密防守,但我方4号队员李锐打出一记完美的三分投,成功地削弱了对方的气势。由于对方防守不当,使得杜文龙抓住时机,再度拿下一球。对方见势不妙,请求暂停,商讨对策。在第二节开始时,对方展开攻势,通过罚球拿下少许比分,我方同样展开进攻,但数次打铁,对方则借机进球,我方一度处于被动局面。在休息时,我方针对对方攻守特点展开讨论。第三节开始后,我方1号队员陈宇浩通过罚球顺利拿下一球,横扫我方颓势。紧接着,4号李锐、10号李明高相继找准机会带球上篮,使我方重新占据了优势。比赛至此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继续扩大攻势,其中16号队员游洪涛在队员的策应下展开奇袭,带球上篮,再通过迂回卡位的方式再度拿下一球。观众们纷纷喝彩。在比赛接近尾声时,我方14号选手赵洪岩精彩一投,斩获三分。其他选手亦陆续进球,将比分彻底拉开。在我方的绝对优势下,比赛圆满结束。我方以47:21的成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增强我院同学的凝聚力,提升我院同学参加运动的积极性,而且彰显了电气学子的优良风采。愿我院远动员积极进取,再接再厉,更美好的辉煌在等待着你们!

我院选手急停跳投
我院选手突出重围上篮
我院篮球队队员欢呼鼓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