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再展英姿——记我院甲级足球联赛4:1力胜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17-04-15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同学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4月15日午12:30,由我院对阵理学院的甲级足球联赛在新校区足球场激烈开战。

比赛尚未开始,我院足球队队员们就早早来到了球场,队员们精神抖擞,满怀激情地进行热身准备活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足球比赛一触即发,我院继承了前几场的气势,从一上场就全力以赴,几次打门成功地打击了对方的气焰,掌握了赛场主动权。我院11号林梓尧以势不可挡之势带球成功绕过对方防守,一记射球成功拿下开门红。在敌方尚未反应过来时,我方又是一记漂亮的传球,由7号王艺舒展开突袭,一脚抽射将球斜射入球门。对方在两次失守后改变战术,尽最大可能抢球、截球,一度改变为进攻态势,并趁我方不备取得一次射门,至此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时,我方针对对方攻守特点展开讨论,研究下半场攻略:以攻为守,伺机而动。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开始。我方采取攻势,通过一次次有计划的传球寻找射门机会,力求压住对方,对方亦采取相应策略,企图瓦解我方的攻势,局势进入到僵持阶段,我院队员顶住了压力,由20号邱家威带球,其他队员瓦解对方的截堵,一脚射门,打破僵局。在比赛最后阶段时,我方佯装放松,麻痹对手,在距离比赛结束不到十分钟时,王艺舒奇袭般的抄近球门,一脚射门,再度拿下一分,最终以4:1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极大地提升了我方队员的士气,更有利于接下来的足球比赛。愿我院同学奋勇拼搏,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我院队员罚角球
大脚长传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