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趣味项目,收获运动乐趣——记我院15级院运动会趣味项目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7-04-15 点击数:

为了调动我院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让同学们体会运动带来的乐趣,415日,电气工程学院分别于上午8:00和下午1:15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了15级院运动会趣味项目选拔赛,我院15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选拔赛。

本次趣味项目选拔赛包括拔河、绑腿跑、呼啦圈传接等多个运动项目。在首先进行的拔河比赛中,双方参赛队员都积极投入比赛,啦啦队员们的助威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无论输赢,同学们都充分享受着比赛过程。随后进行的是紧张刺激的绑腿跑比赛,同学们在赛前训练的一次次跌倒中总结了经验,正式比赛时,同学们喊着口号并肩前行,跟着逐渐加快的节奏从踏步走到跑步前进,观众的加油声也愈加响亮,当参赛的同学们最后肩并肩冲过终点时,全场气氛升至最高点,所有同学都收获了体育竞技带来的激情和快乐。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趣味组合接力环节,一轮接力赛跑之后,开始单人跳绳竞速跑,接着是男女夹球跑,最后是女生仰卧起坐的比拼,参赛同学们的默契配合使整个比赛一环接一环,衔接流畅又扣人心弦。

通过此次趣味项目选拔赛,同学们的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更展现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和高度的凝聚力。希望我院学子都能够加强自身锻炼,培养健康的体魄!

激烈的拔河比赛
紧张的接力赛
绑腿跑的两支队伍不相上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